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中非知识产权制度与政策高级研讨会在穗开幕 

2018年11月12日09:15 | 来源:南方日报网络版
小字号
原标题:中非知识产权制度与政策高级研讨会在穗开幕 加强与非洲地区知识产权领域交流合作

11月11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非知识产权制度与政策高级研讨会在广州开幕。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副省长陈良贤、非洲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德尼·卢克·伯乌苏、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主任陈宏兵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申长雨在致辞中指出,中国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非洲地区知识产权组织及非洲各国的合作,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不断加强与非洲地区知识产权组织、非洲各国知识产权主管机构的合作与交流,有效促进了各国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也有力地促进了世界知识产权事业和全球经济的发展。

陈良贤表示,广东与非洲的人员和经贸往来一直十分紧密。本次研讨会是中国和非洲地区加强知识产权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广东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加强与非洲地区在知识产权领域的交流合作,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制度与政策研究,共同培养熟悉国际规则的知识产权高端人才,实现合作共赢。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