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江苏发布知识产权区域布局试点工作成果

2018年11月06日09:21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赞!江苏发布知识产权区域布局试点工作成果

编者按: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对外发布江苏知识产权区域布局试点工作成果,该成果以江苏省国民经济行业为主要编制对象,以科教资源、知识产权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为着眼点,提出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资源配置解决方案。一起来了解一下。

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对外发布江苏知识产权区域布局试点工作成果——《江苏省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产业发展与资源配置导向目录》《江苏省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产业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资源配置导向目录》。两份目录以江苏省国民经济行业为主要编制对象,以科教资源、知识产权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为着眼点,提出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资源配置解决方案。

据了解,自2015年10月江苏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列为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区域布局试点地方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建立省市联动、各部门协同推进的知识产权区域布局工作机制,制定印发《江苏省知识产权区域布局试点工作推进方案》,组建试点工作技术支撑团队,通过数据采集、数据处理、资源静态评价、匹配度分析、协调度分析以及区域流动网络分析等六个步骤,厘清了区域产业、科技、教育、知识产权的匹配关系,形成了全省区域、重点产业知识产权区域布局资源分析报告及区域产业发展与资源配置导向目录等试点工作成果。(苏知)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