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亚马逊新版阅读器内置海量正版内容

2018年10月29日08:22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亚马逊新版阅读器内置海量正版内容

近日,亚马逊在京宣布推出全新经典版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相比上一代产品,新版电子书阅读器硬件大幅度升级,更为重要的是,用户通过该产品可更加便利地获取Kindle中国电子书店内的正版电子书,将正版数字内容与移动阅读进行更有效的结合。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左红亮在发布会上表示,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自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广受中国用户青睐。为满足中国用户需求,亚马逊中国保持和全球同步发布Kindle新品。此次发布的全新产品在硬件上有了较大升级,用户通过新一代产品可在Kindle中国电子书店付费下载或者免费阅读超过66万本正版电子书。截至目前,亚马逊已与780多家中国出版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的正版电子书涉及小说、文学、经管、社科、科技、少儿、进口原版类最新畅销书和众多经典好书,其中包括金庸、张爱玲、三毛、刘慈欣、村上春树、东野圭吾、加西亚·马尔克斯等国内外名家的著作。两年前,亚马逊中国在中国市场还推出了Kindle Unlimited(KU)电子书包月服务,截至目前中国已成为电子书包月服务全球第三大市场。(姜旭)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