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青海省知识产权服务体系与 发展战略研修班开班

2018年10月24日09:14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海省知识产权服务体系与 发展战略研修班开班

10月21日,青海省知识产权服务体系与发展战略高级研修班在青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双创基地开班。此次研修班由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由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研修为期8天,吸引了省内各科技园区、企事业单位共80余人参加,一以贯之地秉持着研修班提高知识产权服务效能、增强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意识、促进知识产权战略发展的目的和宗旨。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采取“专家授课、座谈交流、实地考察、撰写心得”等方式进行,研修内容包括企业专利制度发展沿革与基础知识、国家、省内、园区等知识产权政策解读、国际知识产权发展新趋势新特点等,重点对企业专利制度发展沿革与基础知识、知识产权政策、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与价值评估、知识产权获取的途径和流程、知识产权保护与争端解决途径、商标权保护与品牌建设及国际知识产权发展新趋势新特点等进行深入分析和解读。旨在帮助企业积极应对和防范知识产权风险、纠纷,为企业提供专业知识产权知识积累,推动企业学习、理解、运用知识产权,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宋翠茹)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