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高通发布手机"最小"天线模组:5G手机可装4个

2018年10月24日08:2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高通发布手机"最小"天线模组:5G手机可装4个

高通近日宣布推出面向智能手机的QTM052毫米波天线模组。高通称,该模组是目前最“小” 新产品,可集成多达4个模组,满足计划在2019年推出5G智能手机的制造商对于终端尺寸的要求。

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表示,QTM052毫米波天线模组让OEM厂商在打造5G智能手机的外形方案时,拥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和设计自由,“这一里程碑式的创新也巩固了高通在2019年初5G商用道路上的领先地位”。

QTM052毫米波天线模组是目前最“小”的新产品,支持极紧凑封装尺寸,一部智能手机可集成4个该模组。高通认为,借助更小型的天线模组, OEM厂商可以更从容地设计天线布局,打造5G终端产品。

QTM052毫米波天线模组的天线模组还支持波束成形、波束导向和波束追踪技术,以改善毫米波信号的覆盖范围及可靠性。

高通称,QTM052毫米波天线模组预计2019年初在5G商用终端上面世。(张之颖)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