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正邦飞防喷雾助剂喜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2018年10月23日09:0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正邦飞防喷雾助剂喜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掌握农业先锋科技力量,领航农业飞防植保前沿。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好消息:江西正邦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申报的 “聚丙烯酰胺和羟丙基甲基纤维素的组合物在制备农药中的应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保护了正邦集团在飞防应用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据介绍,飞防喷雾助剂旨在提高农药在航空喷雾中的有效利用率。

据介绍,通过向农药中添加正邦飞防喷雾助剂,可以降低药液的表面张力,增加药液黏滞力,减小雾滴粒径,减少雾滴漂移,从而增加药液在植株上的沉积量,提高农药有效利用率。

正邦飞防喷雾助剂经过2015-2017年多地飞防无人机使用,证明该助剂具有优良的桶混性能,可以显著提高农药产品在无人机飞防中的药剂防治效果,提高农药喷雾的有效利用率。

正邦作为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国家《到2020年农药使用量零增长行动方案》,为推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有效控制农药使用量,保障农业生产安全,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尽一份力。(翟文波)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