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上海商标海外维权保护办公室成立

2018年10月19日09:44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商标海外维权保护办公室成立

本报讯 10月17日,上海商标海外维权保护办公室在上海商标审查协作中心成立。据悉,这是全国首个地方商标海外维权保护机构,也是落实“上海扩大开放100条”的一项重要措施。

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上海商标品牌国际化步伐不断加快,企业对于加强商标国际注册和商标海外维权的需求日益增长。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的支持下,上海成立了商标海外维权保护办公室,为“走出去”企业在商标国际注册、运用和保护上提供服务、指导和帮助,促进上海不断提升商标品牌国际化发展水平,服务上海建设“五个中心”、打造“四大品牌”。

据悉,上海商标海外维权保护办公室今后将加强对企业的商标国际注册指导,建立商标海外维权信息平台,开展商标海外维权培训,提供商标海外维权法律服务,发挥社会力量促进企业增强商标海外注册意识,提高企业商标海外维权保护能力。(王国浩)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