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陕西开展知识产权专题教育活动

刘生昕
2018年10月19日09:34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开展知识产权专题教育活动

为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近日,在陕西省榆林市绥德中学校园科技节期间,绥德中学邀请榆林市知识产权局组织相关专家为师生开展了一场知识产权专题教育活动。榆林市知识产权局、绥德中学相关负责人,西安市相关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专家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知识产权专题教育活动通过专家讲解知识产权基本知识,播放知识产权相关视频材料、与师生互动交流等,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对知识产权的认识。西安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人员结合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实践,通过案例分析讲解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重点讲述了专利、商标、植物新品种和地理标志产品的概念和流程。

通过此次知识产权专题教育活动,使学校师生更加全面地认识了解了知识产权,充分调动了广大师生发明创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今后科技创新、发明活动、知识产权等方面提供了指导和帮助。(通讯员 刘生昕)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