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给中央的整改方案也抄袭?! 河北唐山两个区被点名

2018年10月19日09:19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给中央的整改方案也抄袭?! 河北唐山两个区被点名

今年5月31日至6月30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北省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18日,督察组向河北省委,省政府进行了反馈。督察组专门提到,一些地方和部门存敷衍整改等问题。其中,河北省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和高新区,就存在照抄照搬他人整改方案,简单复制了事的应付现象。

2016年8月,由河北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和高新区先后印发了两份不一样的文件,而文件名称都是“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对比。这两份文件,如果不仔细看单位抬头和具体的地名人名,可能会很容易误认为是同一份文件。两份文件,都是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措施”,“组织保障”四部分分别阐述,而且每部分又大都套着大(一),(二),(三),(四),小1,2,3,4不等,里面的大小标题完全一样,全都高度一致。

芦台经济开发区和高新区分别处于唐山市一南一北两个位置,区域有差异,工业结构和整改问题也各有区别,然而在这两份整改方案上,却并没有体现出这些不同,反而出现惊人的“神同步”!央视新闻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