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知识产权国际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

陈浩
2018年10月18日10:2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知识产权国际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

人民网合肥10月17日电(陈浩)10月16日-17日,首届“知问”知识产权国际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论坛以“知识产权助推智能制造”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200余名知识产权律师、智能制造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参会。

本次论坛由安徽省知识产权局指导,安徽省知识产权研究会、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主办,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具体承办,并得到了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

一直以来,合肥高新区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在国家“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的支撑下,聚焦特色产业、优势领域和重点企业,实施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五大提升工程,园区知识产权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全区累计获得国家专利奖11项,省专利奖23项;拥有市级以上优势、示范企业198家;拥有市级以上各类贯标试点企业117家,为全省最多。

得益于知识产权工作的扎实推进,合肥高新区连续4年在国家级高新区综合排名中稳居第一方阵,2018年被科技部纳入“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建设序列。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