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奥迪公布两个新商标 网友:这不是我认识的奥迪

2018年10月18日10: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奥迪公布两个新商标 网友:这不是我认识的奥迪

【环球网科技 记者 樊俊卿】今日有外媒曝光,奥迪分别在德国本土和美国提交注册了两个新版本商标。新版本商标依然保留“四个圈”造型,但整个画面与原有造型完全不一样。

在全新的版本中,一版造型是将原有的四个圈内部挖空只留下外部边框,另一版造型则只保留中间两个圈交叉的部分,其它交叉部分删去。

其实奥迪商标的“四个圈”造型来源可以追溯到1932年,当时奥迪公司与霍希、漫游者以及DKW三家公司合并,成立“联合汽车公司”,因此LOGO中的四个的大小相同的圆环分别代表四家公司,并排排列环环相扣寓意四家公司地位平等关系紧密,从那时起,无论奥迪公司组织结构如何变动,“四个圈”LOGO都始终如一。

有业内人事分析称,奥迪将把新造型商标应用在互联汽车服务上。而作为在国内最深入人心的豪华汽车品牌,妇孺皆知的“四个圈”造型实在经典,有网友吐糟称,“这不是我认识的奥迪。”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