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知识产权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在陶溪川举行

2018年10月15日09:2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知识产权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在陶溪川举行

10月13日,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景德镇陶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知识产权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在景德镇陶溪川美术馆举行。

景德镇陶溪川是知名的创客基地。目前,在陶溪川邑空间从事设计与艺术创作的青年创客有800多人。为促进专利信息在景德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事业中的传播利用,充分发挥景德镇陶瓷产业的双创特色,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与景德镇陶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充分协商后,就专利信息人才共享、人才培养、专利检索、专利管理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现场还举行了江西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陶溪川服务点、江西省维权援助陶瓷工作站陶溪川服务点授牌仪式。今后,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将为在陶溪川创业创新的创客们,第一时间提供专利申请、专利维权援助等一系列服务。(王景萍)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