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中国航天科工亮相智能制造大会

蒋建科
2018年10月15日07: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航天科工亮相智能制造大会

本报北京10月14日电 (记者蒋建科)日前在南京开幕的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携“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及应用实践”“复杂产品智能制造系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诸多成果参展,亮相智能制造舞台。

在本届大会上,航天科工重点展示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航天云网及CMSS云制造支持系统、基于平台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及智能演示单元等产品,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关注。

据悉,在不久前的行业盛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由航天科工打造的“INDICS+CMSS云制造支持系统”获得“金奖”。航天云网以INDICS+CMSS(工业互联网空间+云制造支持系统)架构,构建和涵养以工业互联网为基础的云制造产业集群生态,服务于智能制造、协同制造和云制造三种现代制造形态,为企业提供丰富的工业应用和生态应用,帮助企业设备上云、产线上云以及研发制造等各个环节的深度上云,并提供各层次的安全防护支撑,助力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