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法国人发明怪异手机配件 让手机“长”出手指

2018年10月08日09:4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法国人发明怪异手机配件 让手机“长”出手指

近日,法国研究人员公布了一个相当诡异的手机配件,它可以模拟一只手指,并进行各种逼真的动作,你可以认为是给你的手机加上了一个假肢。

这个手机配件名为MobiLimb,是来自法国大学的博士生Marc Teyssier及其团队的研究项目。Teyssier称,开发MobiLimb旨在帮助移动设备克服其静态的限制,就像人类使用机械装置来克服身体限制一样。

MobiLimb由5 个伺服马达、1个Arduino微控制器和1个感应器制作而成,插入手机之后,可以进行模拟真人手指的动作,研究人员更是为其加入了拟真皮肤,看起来就像是手机长出一只手指一样。

那么,这只手指都能干些什么呢?它可以作为手机支架,并自行调整各种角度,可以带动手机一起移动,可以像你的手指一样进行屏幕操作,此外,它还能在你手握手机时抚摸你的手背……(PS:感觉怪怪的)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