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苹果赢得2.34亿美元专利纠纷案

2018年09月30日08:4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赢得2.34亿美元专利纠纷案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9月28日消息,美国一家联邦法院的陪审团作出裁决,苹果公司未侵犯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专利权,苹果赢得专利官司。

路透社最先报道,法院裁决苹果公司未侵犯该大学任何一项专利权,这推翻了先前威斯康星州大学赢得官司,苹果公司被判赔偿2.34亿美元的裁决。此外,因苹果持续使用这一专利,法院判定苹果追加赔偿该大学2.72亿美元,但由于基本裁决已被撤销,因此此类裁决可能不会再次出现。

此起专利纠纷最初始于2014年,当时该大学的授权部门——威斯康星州校友研究基金会(WARF)提起诉讼,指控苹果公司未经许可将其处理器用于智能手机iPhone和平板电脑iPad系列。2015年,陪审团裁定iPhone 5S,iPad Air和iPad mini 2侵犯了校友研究基金会所持专利,该大学初赢官司。但28日,法庭表示没有能够发现侵权行为,这符合推翻陪审团裁决所需的标准。(实习编译:姚瑶 审稿:李宗泽)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