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厦门:加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

2018年09月29日08:59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加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

本报讯 近日,厦门市知识产权局与厦门市财政局联合印发了《厦门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下称《办法》)。该《办法》对厦门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的使用原则、使用范围、扶持对象、扶持标准、部门分工、实施期限等做出明确规定。

据悉,《办法》对不同类型的扶持对象提出精准扶持举措,其中对“运营机构扶持”“运营主体培育”“高价值组合培育”“小微企业托管”“专利预警”“法律服务扶持”等厦门尚未形成具体扶持措施的体系建设关键领域予以重点扶持,扶持力度从20万元至300万元不等。

除《办法》外,厦门还将结合原有知识产权重点企业培育、专利权质押贷款贴息、专利技术实施与产业化、专利转移转化奖励、专利导航、专利维权援助补贴等项目的开展,全面推进厦门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的建设。(吴迪矛)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