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广东专利代理协会开展揭西公益扶贫活动

2018年09月28日09:31 | 来源:金羊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专利代理协会开展揭西公益扶贫活动

近日,广东专利协会组织11家机构合共18名代表带着善款前往揭阳市揭西县大溪镇大东村开展公益扶贫活动。

据了解,7月17日,广东专利代理协会向全省广大专利代理机构及热心人士发起倡议,为揭阳市揭西县大溪镇大东村的基础建设资金不足募捐。倡议书发出后短短几天内,全省有27个机构共襄善举,共为大东村文化活动中心筹得善款22万余元。

在大东村公共服务站,广东专利代理协会会长张全文代表协会向大东村村委代表进行了善款交接。

张全文表示,此次扶贫工作是广东专利代理协会第一次以协会的名义进行扶贫工作的一次集体活动,在所有副会长以上单位的带领下,短短的时间内就募捐到了22万余元的资金。其次,此次活动是整个广东专利代理行业的社会责任感的重要体现,对提升行业的社会影响地位起着重要的作用。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谢红表示,揭西县大溪镇大东村是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对口精准扶贫点,自2016年4月进村以来,以产业帮扶为抓手,通过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淮山种植和养殖业等项目,带动贫困户脱贫奔小康,取得积极成果。此次活动是广东专利代理协会成立以来,首次通过协会平台聚集全省代理行业的慈善力量,为大东村的基础建设添砖加瓦,意义十分重大。(李钢)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