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通州商标注册窗口正式对外办公

2018年09月27日09:24 |
小字号
原标题:通州商标注册窗口正式对外办公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今后再给企业注册商标不用去国家商标局了,只需到位于通州工商分局的商标受理窗口就可以解决。日前,位于通州工商分局一层办事大厅的通州商标注册窗口正式对外办公,目前已接待商标注册咨询30多件。

据介绍,此次设立的商标受理窗口不仅能够办理商标注册受理,还能为办事人提供法律咨询、办事指导、品牌帮扶和商标维权等服务。“对于商标注册,我们会向办事人提供从前期咨询、材料准备到审核提交、结果反馈的一对一全程服务。”通州工商分局商标广告科科长商学辉说。

据了解,2018年通州区企业共申请商标注册11581件,排名全市第7位;截至目前全区共有注册商标55551件,排名全市第6位。

2016年国家工商总局出台《关于大力推进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的意见》和《委托地方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受理商标注册申请暂行规定》,国家商标局委托县级以上工商、市场监管部门设立受理窗口代为办理商标注册业务。截至目前,北京市已经开设了朝阳、丰台、石景山、通州、昌平和怀柔6个商标受理窗口。(李天际 通讯员武雨菲)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