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2018年重点领域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报告(天津站)内容公布

2018年09月21日08:59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8年重点领域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报告(天津站)内容公布

天津北方网讯:9月20日,2018年重点领域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报告(天津站)在津公布,发布内容包括锂离子动力电池及生物医药产业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报告。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副总经理于立彪对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进行解读。

会议还邀请了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所长李春成、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仪军、中国药学会医药知识产权研究专委会主任委员张清奎、天士力控股集团法务总监郑永锋、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总经理朱宁,分别对“一带一路”与知识产权护航策略、“一带一路”与知识产权侵权风险防范、中国医药知识产权保护政策法规新进展、药品专利链接制度等议题作主旨演讲和圆桌讨论。(刘万鑫)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