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南宁推进广西商标品牌战略示范市建设

2018年09月19日09:06 | 来源:南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推进广西商标品牌战略示范市建设

9月18日,从市工商局获悉,为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我市通过建立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以下简称联席会议),推进广西商标品牌战略示范市建设,加快推动广西商标品牌创业创新(南宁)基地的建设。

联席会议由工商、科技、商务、质监等31个成员单位组成,主要职责是统筹协调全市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工作,研究拟定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和加强“商标品牌强市”建设的政策措施;推动广西商标品牌创业创新(南宁)基地建设;指导、督促、检查有关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协调解决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市场主体创立自主品牌、 培育商标品牌、“商标品牌强市”建设等重大问题;建立协调沟通机制,明确各部门在实施南宁市商标品牌战略工作中的职责,构建分工明确、权责清晰、各司其职、信息共享的工作格局。

目前,南宁市有效商标拥有量为5.7万件,位居全区第一。全市拥有驰名商标4件,地理标志商标3件。下一步,我市将以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为突破口,以商标品牌提质增量为宗旨,不断加大优质商标培育力度,助推首府经济发展。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