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广东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榜单出炉

2018年09月13日10:09 | 来源:深圳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榜单出炉!15家深企上榜

9月11日,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公布了《关于认定2018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共有20家企业上榜“2018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60家企业上榜“2018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1日,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公布了《关于认定2018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共有20家企业上榜“2018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60家企业上榜“2018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记者从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获悉,入选“2018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20家企业包括广东欧铂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等,其中来自深圳的企业包括深圳市前海安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光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怡化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信天线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占了五分之一。

在“2018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榜单中,包括先健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柔宇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汇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深企,约占18%。这些企业都是在相关领域持续开展科研创新的代表。(记者王海荣)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