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副市长陈群调研紫竹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

上海:稳步推进,保持区域知识产权工作继续发展

2018年09月12日09:50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稳步推进,保持区域知识产权工作继续发展

9月3日下午,副市长陈群一行到紫竹高新区调研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宗明、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季晓烨、闵行区副区长吴斌、闵行区科委主任李丽陪同调研。紫竹高新区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骆山鹰等参与接待。

调研会上,骆山鹰副总首先汇报了紫竹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历程、工作措施、所获成效以及在知识产权托管和知识产权金融等方面所做的探索,并对紫竹高新区下阶段的知识产权工作方向作了展望。

柏楚电子科技公司副总经理胡佳、冠勇信息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吴冠勇、云轴信息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张鑫分别从企业知识产权发展情况与工作成果、企业如何做好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谈了各自的看法。

今年3月,陈群副市长曾到闵行区政府调研闵行区知识产权工作,区科委主任李丽详细汇报了近几年来闵行区知识产权工作的具体做法及亮点特色。本次调研会,李主任简单介绍了区科委正在进行的科技政策修订和军民融合试点地方工作。副区长吴斌汇报了闵行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就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试点地方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市级层面支持协调的问题向陈群副市长作提议。

最后,陈群副市长充分肯定了闵行区和紫竹高新区的知识产权工作,对紫竹高新区在知识产权尽职调查、知识产权托管等创新性特色工作十分赞赏。希望闵行区和紫竹高新区再接再厉,在保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区域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