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知识产权运营高端论坛在南昌举办

2018年09月12日09:48 |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知识产权运营高端论坛在南昌举办

江西站讯 9月7日,中国集成电路知识产权运营高端论坛在南昌举办。来自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参会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论坛期间,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企业、金融等各相关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围绕国家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高价值专利培育和运营策略、军民融合科技创新、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业知识产权策略等主题作了精彩报告。参会代表与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此次论坛的举办是探索支撑创新发展的知识产权运行机制,推进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实现专利价值最大化和产业链地位提升的重要举措。论坛的举办,对江西省深入实施科技强省、工业强省战略,倡导创新文化,强化集成电路相关产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具有积极意义,将使江西省集成电路产业知识产权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论坛期间,江西省知识产权局还与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江西省知识产权局)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