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百度搜索知名医院却引入“山寨” 200元能治好的病花了上万元

2018年09月11日09:23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百度搜索知名医院却引入“山寨”! 200元能治好的病花了上万元

今年6月,浙江宁波的周女士想去上海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看鼻炎,于是她在百度上搜索医院的相关信息。周女士说,搜了“上海复旦大学耳鼻喉”这几个字,而且还是“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几个关键字都搜了,第一条都是“复大医院”。去医院手术费加治疗费、医药费等各种费用,一共花费了上万元病却没见好。

通过跟朋友打听,她找到了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 复旦大学眼耳鼻喉科专家看了CT后说是鼻窦炎,跟这个手术没有关系。他说,做不做手术,鼻窦炎都不会好的。因为没有长鼻息肉,只要吃药、喷药水就可以了。包括专家挂号费和药费,周女士在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总共花了200多块钱。

8日晚上,上海市工商局表示,复大医院利用百度推广,将本地知名医院的关键词作为搜索关键词,以提升自己医院的搜索排名。其行为涉嫌虚假宣传,上海市工商局检查总队已立案调查。 据央视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