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50亿元军民融合知识产权运营基金落户四川绵阳

2018年09月10日09:36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50亿元军民融合知识产权运营基金落户绵阳

通过在绵阳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开展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转移转化、融资等全链条服务,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作为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绵阳科技城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本报讯9月7日,以“知识产权金融助推军民融合大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军民融合知识产权金融高峰论坛在绵阳举行。当天,汇桔网、知商金融在绵阳签下多项战略合作协议,总规模50亿元的军民融合知识产权运营基金落户绵阳。

论坛上,汇桔网、知商金融与绵阳科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方将共同出资发起成立总规模50亿元的军民融合知识产权运营基金。通过在绵阳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开展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转移转化、融资等全链条服务,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作为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绵阳科技城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汇桔网、知商金融与绵阳科创园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汇桔网、知商金融将投资28亿元在绵阳科创园区打造“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互联网金融平台及全国总部”“汇桔宝企业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化云平台总部”“国际知识产权技术转移产业基地总部”三大知识产权运营平台。

当天,汇桔网、知商金融还与建行四川省分行、工行绵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合作方将共同研发新型知识产权融资产品,在间接融资、直接融资、融智顾问、私人银行等多领域进行业务合作,重点满足持有知识产权的科创类中小微企业需求。(记者 蒋君芳)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