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河南公开遴选中小学知识产权普教讲师

2018年09月07日10:11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南公开遴选中小学知识产权普教讲师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首次面向全省组织开展了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师资遴选试讲工作,公开选拔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兼职讲师。

据介绍,此次讲师遴选以“广泛参与、公平竞争、优中选优”为原则,遴选对象是各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基地等具备知识产权普及宣传经验的优秀工作人员。评审采用试讲评分的方式进行,考察试讲者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各项内容。评审专家组根据试讲情况进行打分。

据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师资遴选,就是为了适应全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形势,跟进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格局的新变化,满足广大中小学生对知识产权知识的新需要,推进河南省知识产权基础教育稳步发展。

据悉,近年来,河南省高度重视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努力为中小学普及教育创造条件,着力加强知识产权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拓展知识产权教育空间。通过坚持不懈地推广和宣传,全省校园知识产权关注度得到明显提升,学生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意识得到显著增强,知识产权教育氛围越来越浓厚。(李 倩)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