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旅游教育 两大品牌IP敲定合作 线上线下共同打造 “世界大课堂”

2018年09月07日09:26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寓教于乐,原来可以这么做。在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与迪士尼日前宣布达成跨界合作。 除了推出VIPKID全新教育科技体验项目“世界大课堂”,双方还将启动奥兰多迪士尼“寻梦之旅”。这也是迪士尼首次与国内教育企业达成合作,双方将进行内容资源的深度整合开发,融合线上线下多渠道,让更多孩子感受语言文化的魅力,扩大国际视野。

此前,VIPKID就曾推出纯线上的实景式北美外教教学体验节目“外教带你看世界”。随着“世界大课堂”项目的启动,使得丰富有趣的线上教学可以和线下的实景体验完美融合,小学员们可以先从“VIPKID世界课堂”小程序中领略地球另一边的风采,再亲身去到像迪士尼乐园这样的线下“课堂”感受语言和文化的魅力。除迪士尼,今年以来,VIPKID已经陆续与国家宝藏、故宫、国宝熊猫“美轮”等知名IP合作,并与大型出版机构HMH、牛津大学出版社等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合作创新教育方式,丰富课程内容和科技化体验,培养更多“世界小公民”,这也成为文教领域跨界融合发展的风向标。(郑炜)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