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我自主研发魔方灯亮相上海国际照明展

2018年09月04日08:39 | 来源:科技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自主研发魔方灯亮相上海国际照明展

科技日报北京9月3日电 3日,由北京中科慧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慧宝)自主研发的魔方灯正式亮相2018上海国际照明展。业内专家表示,魔方灯可谓照明里的变形金刚,它将完全颠覆传统照明概念,给使用者无限展现空间。

据该公司总裁胡冰介绍,魔方灯是真正的模块灯,分为底座模块和发光模块,可以像积木一样任意拼接组合。底座模块接上电源,发光模块连接到底座模块上就能点亮了。底座模块用电气连通,分为方形底座,线条底座和万向底座。发光模块按形状分为正方形、圆形、三角形和长方形;颜色有红色、橙色、黄色等九种;按功能划分,有触摸开关、雷达感应、字符显示和蓝牙控制四种。

魔方灯如何使用?胡冰表示,发光模块通过磁铁与底座模块吸附相连。此外,魔方灯采用直流24V安全电压供电,电源自带短路保护和过载保护,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

目前,魔方灯已申报国内、国际发明专利。(记者付丽丽)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