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中国IP剧再出海 Netflix将于9月播放《天盛长歌》

2018年09月03日09:1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IP剧再出海 Netflix将于9月播放《天盛长歌》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8月30日消息,中国IP剧又有一部将要走向海外。据报道称,美国流媒体视频网站Netflix将在其平台播放电视剧《天盛长歌》 ,9月14日起播放该剧前15集内容。

公开资料显示,《天盛长歌》是由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东申影业、好麦文化、中文在线、新影联文化共同出品的古装权谋剧,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路怡、邹越、卢菁、王佩、邱永懿编剧,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领衔主演。

此剧该剧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目前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并在芒果TV、爱奇艺同步播出。

流媒体视频网站Netflix表示将于9月14日以十余种语言为全球会员播出中国古装电视剧《天盛长歌》。

Netflix 内容采购副总裁Rob Roy表示:“华语电影产业将中华文化推广至全球,而Netflix致力于将各种好故事带到世界各个角落,因此我们十分兴奋能将《天盛长歌》这样的高品质作品推介给我们的全球会员。”

据美国网站Variety给出的报道称,流媒体视频网站Netflix对中国的这部电视剧非常感兴趣,并已经签下版权。

而在此之前,Netflix也买下了《流星花园》海外版权。(李文瑶)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