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在北京召开

2018年08月30日09:27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燃起,这两场视频、图文直播在等你!

8月份的尾巴,又进入了一年一度的中国专利年会时间。

8月30日至31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指导,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以“专利,助推对外开放”为主题,设置全体会议、主旨演讲、主论坛及多个分论坛,围绕“四十年开放路:企业家精神与知识产权”“构建整全的知识产权战略”“物联网带给专利交易的机遇与挑战”“经济高质量发展:制造业的演变与知识产权的作用”和“全球专利诉讼环境”等议题展开讨论。本届专利年会吸引来自政府部门、大专院校、中外企业、中介机构的众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谋划知识产权发展事业新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专利年会还有两项亮点活动值得关注,分别是“2018 中国·海淀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和“2018第四届‘中知在线’杯知识产权运营大赛暨知识产权融资圆桌会议”。届时,中国知识产权资讯网将开设专题页面,全程同步对活动进行图文直播。

10余场精彩纷呈的主题论坛,上百家国内外参展商,数万平米的精装展厅,如此规模的专利盛会,怎样才能轻松快捷饱览所有精彩内容?我们先从年会日程开始了解吧!

 

 

 

 

 

 

 

 

 

 

 

 

 

 

 

 

 

 

 

 

 

 

 图文直播活动简介:

1、2018 中国·海淀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

决赛时间:8月30日13:20-17:00

2、2018第四届“中知在线”杯知识产权运营大赛暨知识产权融资圆桌会议

活动时间:8月31日13:30-18:00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