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江苏镇江举办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重点项目示范

2018年08月24日09:43 |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镇江举办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重点项目示范现场会(图)

江苏站讯 日前,江苏镇江市举办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重点项目示范现场会。来自全省各地的150余名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企业、中介服务机构的代表参会。

此次会议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主办,镇江市知识产权局和金东纸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万新光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会上,两家企业分别作了实施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的经验分享,围绕“企业专利运营内外部体系建设”“企业知识产权内部管理平台之策划和实施”“企业知识产权本地化数据库的建设与利用”“企业专利微导航与专利布局”等主题作了专题报告。同时,来自南京、镇江等地的知识产权专家对两家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情况作了点评,为企业的知识产权发展指明了方向。此次现场会的召开提高了参会企业知识产权战略运用意识,加深了企业人员对知识产权重要性的认识,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镇江市将以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为契机,坚持将知识产权强企建设工作摆在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的核心位置,大力支持各类企业实施江苏省高价值专利和战略推进计划等知识产权项目,大力推动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不断壮大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队伍,全面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综合实施水平,着力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知识产权强企。(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孙焱)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