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广东召开专利执法维权工作推进会议

2018年08月23日08:03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召开专利执法维权工作推进会议

本报讯 近日,广东省专利执法维权工作推进会议在广东省茂名市召开。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广东省各地级以上市知识产权局分管领导及执法科(处)室负责人,各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知识产权快维中心和维权援助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全省知识产权系统在执法维权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知识产权执法维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要求在当前机构改革的大背景下,全省知识产权系统的同志要振奋精神,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要研究新形势、解决新问题,着重抓好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知识产权执法队伍和能力建设、知识产权海外护航、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保护、“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直通车等工作,奋力推进全省“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目标的实现,为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知识产权力量。各有关地市局和中心的同志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会议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全省执法维权工作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全省知识产权保护重点工作任务。(粤知)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