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规模空前

2018年08月23日08:01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规模空前

从日前举行的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专利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下称专交会)将于8月24日至26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据悉,此届专交会共吸引了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5个省市自治区、41个城市,1500家企事业单位及相关机构的6100余个项目参展,规模达到历届之最。此届专交会共举办70余场知识产权论坛、技术合作与推介和专利项目路演活动。同时,专交会将举办优秀专利项目路演活动,中科院、985大学、以色列环保、生物医用材料等60余个优秀专利项目将参加9场路演活动,助推展会优秀专利项目向产业化转化。

据了解,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级、国际化品牌展会。专交会创办于2002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此届专交会共设置18个展区,在设置中国专利奖展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展区、中科院展区、高校展区、辽宁省展区、中央电视台“我爱发明”展区等传统展区基础上,特别设置了大连自主创新示范区展区、“军民融合”展区、“洁净能源”专业展区、“人工智能及高端装备制造”专业展区、“3D打印”专业展区等专业展区和主题展区。(王康)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