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版权

为音乐版权保驾护航 星工场2.0重新回归

2018年08月17日16:10 |
小字号
原标题:为音乐版权保驾护航 星工场2.0重新回归

2018年8月30日,北京星工场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行“星工场开启2.0时代发布会”。经历多年的蛰伏和磨砺后,星工场再次回归娱乐圈。届时葛优、孙楠、景岗山、李亚鹏、齐秦、沙宝亮、郝云、周杰、瞿颖、梁静、吴若甫等星工场的老朋友们将悉数到场支持。这将是一场“娱乐圈、音乐圈、影视圈、媒体圈、资本圈”的盛会!

此次星工场开启2.0时代发布将分为四个环节。以“序、忆、汇、启”戏剧化的方式全方位向人们展示星工场的过去和未来。“序”——旭日始旦,即可扬帆起航。精彩即将开始。“忆”——最精彩的时代,最美好的回忆。星工场的朋友们、各界大咖们将悉数分享自己与星工场的点滴回忆。“汇”——以汇为聚,为信仰喝彩。启动仪式环节,更会邀请在座的重量级嘉宾们一同见证“娱乐星纪元”的诞生。

8月30日,星所向?以致远——星工场2.0,闪耀回归。

背景资料

星工场2.0时代领军娱乐文化产业

北京星工场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致力于以全新经营理念与运作模式,推动内地娱乐和科技的发展。除了签约国内外优秀艺人,进行包装和经纪事务外,公司还主办各类大小型演唱会、音乐节等娱乐演出活动,同时建立独立的新人选拔、培训养成系统,并制作网络及电视真人秀综艺节目,推出练习生培训计划,培养国内新生代偶像艺人。全新的星工场拟建立完整行业生态体系,领军娱乐文化产业,成为演出经纪行业佼佼者,打造中国最具知名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国际化娱乐公司之一。

前身“北京星工场音乐娱乐有限公司”曾打造家喻户晓明星

1998年,北京星工场音乐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工场)成立,以“乐坛新能源”的姿态立身于中国乐坛。公司凭借自身的敬业精神与专业经验在娱乐圈内产生广泛影响,一步步成为中国内地顶级的娱乐公司之一。旗下的孙楠、那英、景岗山、罗中旭、高枫等艺人更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人物,《你快回来》、《不见不散》、《大中国》等歌曲更是耳熟能详。此外,星工场还曾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合作,开启了练习生1.0时代。强大的师资阵容,王菲、那英、葛优、冯小刚、孙楠、罗中旭等毫无保留地培养着“未来之星”。期间培养出江一燕、迟佳、王力可等众多一线明星,还有杨斯、王泓泽、王元虎等成为“开心麻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主要演员,李旸(MC LIER)也在嘻哈界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开创电影音乐原声唱片先河 为音乐版权保护发声

1998年星工场策划了电影《不见不散》的宣传方案,首创了电影原声唱片宣传为先的递进式宣传策略大获成功。即便是当年叱咤风云的星工场,也依然受到盗版音乐的冲击。随着盗版音乐的扩散,市场环境不断变化,星工场一直在业务、资本、娱乐等各个层面,积极地探索着未来发展的方向。于是,一场由星工场董事长姜泓发起,集合国内12家唱片公司,时长6个小时的反盗版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声势浩大,影响广泛,让中国演艺圈界版权保护前进了一大步。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