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江苏省新增4家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

2018年08月15日08:37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新增4家 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

8月6日,第三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评鉴发布会暨知识产权服务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开班式在北京举行。会议公布了由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中华商标协会、中国知识产权报社等联合评鉴通过的43家第三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名单,并为获评机构颁发了证书,我省有4家机构入选。

据了解,此次我省进入“国家库”的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包括:智慧芽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泰州专利战略推进与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南京九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汇智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

自2012年以来,国家知识产权局先后遴选了201家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培育机构,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培育工作,在品牌培育机构两年培育期满后,相关单位作为第三方联合对其进行评鉴。截至目前,共评鉴产生138家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树立了标杆典型和引领示范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在此之前,我省已有10家“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它们是: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天华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南京经纬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南京纵横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苏州威世博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南京知识律师事务所、南京苏科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江苏致邦律师事务所、江苏五星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张 锋)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