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广西南宁:开展糖料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8年08月13日09:22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开展糖料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糖料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侵犯糖料市场注册商标专用权、制售假冒商品、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南宁市糖料市场秩序。

据悉,此次行动将持续至8月20日,南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将持续推进打击侵犯糖料市场注册商标专用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整治行动,保持高压态势;鼓励和引导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切实增强糖料市场主体诚信守法和保护注册商标专用权的意识;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不断提高消费者识假辨假及维权能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南宁市糖料市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同时,南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还将加强信息共享,检查中一旦发现涉及其他部门职责的线索将及时移交相关部门处置。(王国浩 何正君)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