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商标局商标咨询电话语音平台系统上线

2018年08月08日08:28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注意了!商标局商标咨询电话语音平台系统正式上线

编者按:8月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的商标咨询电话语音平台系统正式上线。据悉,此次上线的商标咨询电话语音平台系统可实现一号对外、一站服务,力求通过语音咨询与人工咨询相结合、常规业务人工咨询与具体业务人工咨询相结合的形式,满足多样化咨询需求,提升公众满意度。

8月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的商标咨询电话语音平台系统正式上线,新咨询电话号码同步启用。

据了解,该系统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深入推进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切实解决公众反映的咨询电话拨打难的问题。据商标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上线的商标咨询电话语音平台系统可实现一号对外、一站服务,力求通过语音咨询与人工咨询相结合、常规业务人工咨询与具体业务人工咨询相结合的形式,满足多样化咨询需求,提升公众满意度。

自8月1日起,商标局的商标咨询电话语音平台电话号码010-63218500正式启用,原业务咨询电话63218422、63218423、63256488自9月1日起停用,统一使用新平台电话号码。(王国浩)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