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自制“神药”三千盒 运输途中被抓获

2018年08月03日09:49 | 来源:检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自制“神药”三千盒 运输途中被抓获

私自仿制印度抗癌“神药”,并带至印度销售。日前,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检察院以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罪批准逮捕了阳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

在印度做生意的彭某看到印度抗癌药的利润很高,便与阳某共谋在国内仿制印度的抗癌药,再通过随身携带方式运输到印度销售。2017年9月,彭某从广州购买了机器设备,从山东购买了原材料。准备就绪后,阳某在广东东莞租赁民房,伙同欧某等人生产假冒的抗癌药。药品“出厂”后,彭某从宿迁转账支付了设备、材料款项后,安排邵某、顾某等人分批将该药带至印度销售。

今年4月,公安机关在广州将准备运输假药到印度的邵某抓获,现场查扣假药500盒,后在造假窝点将阳某等人抓获。经查,阳某等人生产假冒的Tagrix、Osicent共计3300余盒,价值268万余元。(臧宏年 徐建强)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