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梁平区公安局破获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2018年07月30日08:47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梁平区公安局破获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2018年7月,梁平区局经侦支队破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并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查获安装在梁忠高速公路服务区内的假冒“TOTO”品牌台式洗脸盆68个、立柱盆4个、单孔水龙头72个、挂墙式小便器138套、小便感应器138套、蹲便器220套、水箱220套、连体坐便器4套、拖布池5个,涉案金额数百万元。

经查,梁平区礼让高速公路服务区房建项目负责人为陈某,陈某在修建礼让高速公路服务区房建项目期间从网上购买低价高仿TOTO牌卫浴产品,其购买的产品最终安装在梁平礼让服务区、梁平省界收费站、梁平高速公路管理中心、铁门服务区等地,总涉案金额500余万元。经对案件进一步深挖发现,陈某从广州苏某处购买假冒TOTO牌卫浴产品,苏某利用其注册成立的“XX卫浴”经营部,通过阿里巴巴、微信等互联网渠道面向全国各地公开宣传售卖各种假冒TOTO、科勒、九牧等国内知名品牌卫浴产品,经初步核查,苏某等人销售假冒知名卫浴产品涉案金额达数千万元。(周可东)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