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天津东丽区专利质押融资服务窗口启动

2018年07月26日08:42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丽区专利质押融资服务窗口启动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东丽区举行专利质押融资服务窗口启动仪式。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郭文强,区政协副主席、华明街道党委书记郑立出席,并为东丽区专利质押融资服务窗口揭牌。

活动以“知识产权与资本融合──知识产权投贷联动”为主题,通过搭建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运营基金、知识产权投贷联动为核心服务内容的专利质押融资服务窗口,探索专利质押融资的有效模式,解决企业融资难的具体问题,并同时组建知识产权运营联盟,为企业专利质押融资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的服务。

郭文强在致辞中说,服务窗口的建立成功推动了专利质押融资工作,为东丽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知识产权服务,质押融资服务新模式也为市场主体提供多样化的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推动了区域经济建设发展。希望东丽区在积极开展专利质押融资工作实践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努力为推动全市知识产权战略工作全面落实作贡献。

市知识产权局、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相关参会企业和金融机构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和专利质押贷款协议。(辛玉美)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