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征集今年第一批知识产权资助项目

成都:每件发明专利最高给予2万元资助

2018年07月12日08:47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每件发明专利最高给予2万元资助 成都征集今年第一批知识产权资助项目

昨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为进一步鼓励全市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市科技局近日正式面向全市开展2018年知识产权资助项目征集工作。今年第一批征集项目共5个业务类别,包括专利授权资助征集、市级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资助征集、专利孵化器资助征集、国家和省级知识产权项目配套资助征集、专利导航产业发展资助征集。

记者了解到,每件发明专利最高给予20000元资助,每件实用新型专利最高给予10000元资助;市级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通过贯标认证的,给予4万元资助;专利孵化器经审查合格的,给予20万元资助;新获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快速维权中心、运营中心等国家级公共服务机构,给予100万元资助;专利导航产业发展资助采取前资助的支持方式,对经评审立项的项目,市局给予20万元资助,区(市)县按照1:1比例配套。(宋妍妍)

(责编:孙晨实习生)、王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