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广告营销要强化社会责任

河南漯河市 张玉胜
2018年07月10日08: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告营销要强化社会责任(读者论坛)

“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不失为坊间对商家自我营销的直白描述。对企业经营发展来说,广告营销不可或缺。但产品推介必须实事求是,有一说一,不能夸大其词,更不能背离诚实守信、老少无欺的商业底线。无论同行竞争如何激烈、市场销售如何低迷,诚信经营的理念都不可动摇。

好酒不怕巷子深,是凭实力说话,但当下,广告宣传成了商家占领市场的营销秘诀,而且力度不断增强,手段不断创新,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吸引客户,拴住客户,真正达到“广而告之”的效果。

然而,无论采取何种创新方式,运用哪个平台,广告宣传的前提必须是正确的信息和科学的知识,而不是为一己私利而杜撰出来的虚假信息,也不能为了吸引眼球搞恶俗表达,更不能是罔顾健康的恶意误导。再花哨的广告宣传,再强的商家营销,也不能忘了社会责任。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