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陕西省专利导航培训会在西安举办

2018年07月09日08:35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专利导航培训会在西安举办

本报讯日前,陕西省专利导航培训会在西安举办。各市区知识产权管理机构、在陕国家专利运营试点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和优势企业、专利导航项目申报单位及省内外服务机构等单位代表近14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国家专利导航项目(企业)研究和推广中心资深专家,就专利导航概论、专利检索策略、专利分析方法及流程等进行了授课,受到了学员们的欢迎。

据了解,我省积极组织实施专利导航工程。今年,我省面向战略性新兴产业,组织实施了产业规划类和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项目;在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西安市推动建立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工作机制;加强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工作,计划完成10项专利导航(专利预警、专利信息分析)工作;推进全省专利资源调查与分析工作,定期发布重点产业专利发展态势分析报告。 (记者 霍强)

(责编:杨博森(实习生)、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