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表彰

2018年07月05日10:55 |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表彰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关于表彰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下称《决定》),对一批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今年是《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颁布实施十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新时代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取得更大成绩,树立先进典型、弘扬先进精神,激励各有关单位及工作人员更加奋发有为投身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经中央批准,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决定在全国组织开展一次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由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评选推荐,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先进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决定授予中央宣传部新闻局经济新闻处等100个单位“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郑晨等100名同志“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决定》号召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再立新功。全国从事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各有关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扎实工作,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颁布实施以来,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中央有关部门以及各地方有关机构、高校院所、行业协会、企业、服务机构等各有关部门和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在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以及管理和服务等工作领域积极工作,锐意进取,推动《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实施取得显著成绩,为我国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知识产权报 通讯员 邵源渊)

(责编:杨博森(实习生)、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