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5家深企荣获广东省专利奖金奖

2018年07月03日08:14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5家深企荣获广东省专利奖金奖

7月2日,记者从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获悉,在近日公布的2017年广东省专利奖获奖单位和个人中,深圳企业和个人成绩亮眼。深圳企业获广东省专利金奖5项,占全省金奖总数的33%;获优秀奖10项,占全省总数18%;获发明人奖2人,占全省总数20%,均居全省前列。

据了解,桥博设计研究院、比亚迪、大疆、华为、中兴通讯为此次获评广东省专利金奖的5家企业。此外,在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评审中,深圳企业获中国专利金奖5项(其中外观设计金奖1项),占全国金奖总数的20%,居全国各大城市首位。

截至2017年底,深圳企业累计获得中国专利金奖29项、外观设计金奖5项、中国专利优秀奖238项、外观设计优秀奖34项;累计获得广东省专利金奖35项、优秀奖70项。(李超)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