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率团访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2018年06月29日09:05 |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率团访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何志敏率团访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国知网讯 6月20日至22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应邀率团访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拜会了WIPO总干事弗朗西斯·高锐,并与副总干事王彬颖、约翰·桑德奇,助理总干事高木善幸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举行了会谈。

拜会WIPO总干事时,何志敏通报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重组的情况及最新进展,介绍了2018年“一带一路”知识产权高级别会议筹备情况。高锐总干事表示重组后的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在知识产权领域的重要性得到进一步提升,愿意与中国政府一起共同推进“一带一路”知识产权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在与WIPO方面举行的工作会谈中,双方讨论了共同推进亚太地区知识产权合作,确定了在华建设WIPO技术创新支持中心(TISC)项目的工作安排,就人力资源合作特别是初级专业官员(JPO)项目实施、外观设计海牙注册体系、商标注册马德里体系及专利合作条约(PCT)体系的下一步安排等议题达成多项共识。双方对WIPO中国信托基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评估,就共同主办2018年“一带一路”知识产权高级别会议的具体安排达成一致。

访问WIPO期间,何志敏还拜会了我驻日内瓦代表团及我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团,通报了国内知识产权工作最新进展,并就一系列热点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 (张凌/文 Emmanuel Berrod/摄)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