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7月2日开始报名

2018年06月29日08:41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7月2日开始报名

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将于7月2日起开始报名。天津市发明协会作为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天津)考点,将继续承接相关的考试报名和考前培训工作。

今年考试报名流程分为预报名、资格审核、缴费确认三个步骤。注意事项:报名人员应当于7月2日0时至7月27日24时通过报名系统进行预报名,逾期不予补报;同时,今年继续执行“高等院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学习期满一年的以及高等院校在读博士研究生,视为从事过两年以上科学技术工作”的规定。报名人员应于8月7日24时之前,向所选考点知识产权局在线缴纳报名费,只有按时足额缴纳报名费后才确认完成报名程序。此外,报名人员应当于2018年10月20日至11月4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天津考点提醒报考者,报考者应在报名前仔细阅读《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并积极配合考点考务工作人员的工作,按时、按要求进行报名。

为了配合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工作,提高考生的应试通过率,受天津市知识产权局的委托,天津市发明协会(天津考点)将举办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前冲刺提高班。(记者吴宏 通讯员刘万鑫)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