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两国专家论道知识产权保护

2018年06月25日07:58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国专家论道知识产权保护

 6月23日,主题为“大数据时代下的知识产权保护-2018中日知识产权(深圳)高峰论坛”首日议程,在位于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内的南山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此次论坛瞄准行业前沿,集合中日两国20余名顶级知识产权专家共话科技创新,是深圳首次围绕大数据与知识产权举办的大规模论坛。

  据悉,此次论坛的举办源于中日知识产权合作研究机制,该机制由日本一般财团法人知识产权研究教育财团知识产权研究所(IIP)、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联合发起,是目前中日两国最高的常设性学术盛会。

  本次论坛由南山区人民政府,以及三家中日知识产权合作研究机制发起单位共同主办,国新南方知识产权研究院、腾讯研究院承办,国家商标局、国家知识产权局、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日本驻华大使馆及国内产学研各界150多人参会。

  据悉,在6月23日的开放性论坛之后,本次会议还将在次日举行全天的专家闭门研讨会,6月25日为专家前往企业实地参观行程,分别参观腾讯、大疆和大族激光。(曾贤平)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