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江西省公布2018年度首批重点作品版权保护预警名单

2018年06月19日14:39 | 来源:南昌市政府网站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公布2018年度首批重点作品版权保护预警名单

原标题:我省公布2018年度首批重点作品版权保护预警名单

为加强我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作品的版权保护,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日前公布了2018年度江西省首批重点作品版权保护预警名单,《悬崖舞者》《让候鸟飞》《我从井冈来》等48部作品榜上有名。

各相关机构未经相关权利人许可,不得复制、发行、表演、放映、广播、汇编、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传播预警保护作品。相关网络服务商应对版权保护预警名单内的重点作品采取以下保护措施:直接提供内容的网络服务商未经许可不得提供版权保护预警名单内的作品;用户上传内容的网络服务商应禁止用户上传版权保护预警名单内的作品;提供搜索链接的网络服务商、电子商务平台及应用程序商店应加快处理预警名单内作品权利人关于删除侵权内容或断开侵权链接的通知。(付歆欣 记者 徐蕾)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