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将于10月举行

2018年06月11日08:39 |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小字号
原标题:活动预告!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将于10月举行

编者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将于10月举行。据介绍,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为主题,届时将举行开幕式及主旨演讲、1场主论坛、12场平行论坛、多场产业对接活动。详情请继续阅读。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就双方共同主办的“2018世界VR产业大会”的最新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此届大会将于10月举行,将突出VR最新技术,并充分展示如何依靠最新科技深度挖掘内容版权价值。

据介绍,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为主题,届时将举行开幕式及主旨演讲、1场主论坛、12场平行论坛、多场产业对接活动,以及2018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区域赛、VR/AR年度创新大奖评选、VR/AR年度系列研究报告发布等系列活动。其中,12场平行论坛将围绕产业生态、影视内容、新闻出版、投资、VR+动漫等虚拟现实领域相关热点进行探讨。此外,大会还将呈现三大亮点:一是规格高,届时将有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多国的知名专家学者、内容企业代表等参会参展;二是覆盖面广,大会将围绕产品技术、优质内容、标准体系等多个议题,充分展示虚拟现实领域最新成果;三是带动性强,大会将实现虚拟现实研究与世界前沿技术的对接、虚拟现实产业生态构建与标准制定的对接,引导全球资源和要素向中国汇聚。(姜旭)

(责编:王小艳、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